close
今天本來可以應小H的要求偷拍到照片的...

(先提一下...我朋友萌的我們叫他"包子"臉跟包子一樣的可愛日本男生
 一般不來上課的今天帶了帽子所以我們叫他"帽子男")

可是有個外國人今天就一屁股坐在BEN桑平常坐的地方
而且一般不來上課的另一個日本男生今天竟然出現!!!
BEN桑就和那個帽子男走過我身後坐到我的右手邊..
離我們很遠的地方..眼淚阿

如果今天帽子男不來...BEN桑都會跟包子坐在一起的...
如果外國人今天不坐那裡...就會是個很好的機會偷拍..而且會很清楚阿..我覺得

怨念怨念...
今天還有一件是讓我在意...發現他的字典跟手機上都有貼一張大頭貼...
我好想知道上面是誰阿~~...女友嗎??
感覺上通常都會放女友的照片...Orz

あの写真のことを気にする...

誰かな~知りたいよ~

.........

まあ~気にしない~気にしない~

神さまのアレンジに服従する~

友達だけになってもいい~



+++++++++++++++++++++++++++
對了之前發現BEN桑跟我一樣是學media的~可是他是二年級的paper..|||
+++++++++++++++++++++++++++

奧克蘭的朋友跟我說隨緣吧....
嗯也只能這樣想了...不過還是要努力一下...
先搞清楚照片上的是誰...就算沒機會還是可以多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