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緊張一下下喔~因為我想叫我哥先出去教室....
1點快要下課時老師還在交代一些放假兩個星期之後的考試...
我就叫我哥先走..我要找人..
我哥竟然問..找誰..我說找日本人..
他又問..幹麻找他...

我實在不想回答阿~(心理的答案→我要給他復活節的巧克力蛋)

昨天跟媽媽去買東西時..媽媽突然想到說要買復活節巧克力給教堂老太太們
我就在心理想...我也要送~
今天就帶了一些去大學...

上課之前我跟朋友先進教室了...朋友看到他進來..
就推我用日文小小聲說..去吧去吧!
很害羞阿~還是等下課吧~

下課了~就等我哥出了教室我就走過去了~
(他旁邊當然還是有個爆炸頭同學|||雖然很不想給爆炸頭同學)
我就打開我的盒子遞到他們前面說:for Easter~
(阿~~本來說要看他眼睛的..我又不敢看了拉~~~)
他在拿的時候我簡直是看著他的手阿~~
不過有聽到他說: so nice~thank you

東西送出去拉~~~接下來有兩個星期看不到他...
不過希望網路上可以看到他~~~

朋友說~ben桑是意外的溫柔(やさしい)阿
第一眼看到他..會覺得這個男的因該不好惹而且因該不好相處
而且還兇兇的...可是比較接近他之後(也沒有很接近)覺得人真的感覺很好

今天下午跟朋友在討論他msn的帳號裡面有0603的數字
朋友說因該是生日吧...朋友說:那..要送禮物嗎~

可是因該會很奇怪吧~~雖然還滿想送的....

============================
我其實很想努力...
可是一方面又怕語言不通..一方面..今年順利畢業的話就回台灣了
阿~~~~為什麼要在大學最後一年讓我認識他阿....
Never Say Goodbye(動力火車)

風還在吹著
天多久亮呢
這一切都有理由
是我們不曉得

愛不會累得
我耐心的等
渴望還能夠一起看看
明年花開的顏色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
當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很希望可以有奇蹟..可是還是覺得很難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故事沒有說完不可以離開
我望著天 想要答案
想知道明天太陽還會不會出來


為什麼...呢...
有時跟著唱這首歌的時候會有難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