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琳的極度腐女思想給影響了...因為她一開始就萌了BEN X 包子 XDDD今天呢~BEN桑來了之後...Mindy桑就抓著他問功課...
然後來了一個くそっババ!!
每次都粘著BEN桑害包子都要自己一個人坐....今天也不例外...

然後包子進來了...看到BEN桑在我們身後就很快的走到後面來
結果上課了....BEN桑回座位...
我就看到包子很無辜可憐的默默的拿著書包走向前面的座位自己一個人坐

感覺這孩子好可愛阿~~~跟琳說了之後她一值在笑

第二個小時的時候BEN桑還是比包子先到教室....結果包子只能坐在BEN桑背後....
我就傳了紙條跟琳說...今天那孩子好可憐阿...都跟他老公分開XDDD
(會這樣想都是琳害的XDDDD別歐我)
結果琳回我...對阿~跟旦那樣分開了~
(然後琳有事就先走了)

======================================
下課後呢...BEN桑很快的就步出教室...
他出了教室之後包子也出去了
我晚了很多出去...一出去正好碰上BEN桑從廁所出來
在我跟我哥交接車鑰鉂時,斜眼看到BEN桑用跑的跑走了...(這時我還沒會意過來)
當我進了電梯到達level 1...要走樓梯到 Ground floor的時候看到!!!!!
兩個小couple從樓梯走下來!!!! +_+腐女心態出現了
(腦子在想..: 喔~~~原來用跑的是要追上可愛的包子阿~~!!嗯嗯)

=======================================

不好意思今天腐了一下.....
我想如果琳知道這事情...會比我還腐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