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TNND!!!!!!!!!

怎麼會有這種媽媽...
從台北大老遠的到台南..讓我媽跟外婆忙的要死...
這就算了...ok!你是客人..我們忙是因該的....
但是!!沒有好臉色就算了...怎麼可以說出你兒子活不過十二月這種話!!!!!!!!
你是不是他媽媽阿???
你是他媽媽...兒子生病...你因該鼓勵,給他信心,希望他有意志力堅持活久一點!!!
兒子生病卻是兒子的岳母在照顧???這樣對嗎???
好! 你住台北我們的距離遙遠...ok....
怎麼會來幫倒忙...讓自己的兒子對自己的生體更加沒有信心呢?????!!!!!!!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