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聚會~~ 
星期天終於終於大家(Am, Namhee, Maggie, Lin, Joyce and me~)都聚在一起了...全員到齊...雖然少了SarahXDD
去了一家沒有去過的義大利餐廳~
他們的義大利面滿好吃的...感覺比pasta mia有味道吧...
飯後甜點的冰淇淋跟提拉米蘇都超好吃的!! 提拉米蘇是我吃過唯一覺得味道剛剛好的..不會太甜不會太苦
冰淇淋是三層的喔~~~
 
大家從餐廳開門一直坐到客人沒了就剩下我們XDDDD
我們還真會聊阿~~不過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五人以上的聚會了
 
吃完了之後還在想接下來要去哪裡...LIN就很甜蜜的先被男友接走囉XDDD(大家都很羨慕耶)
Joyce可能因為感冒不太舒服先回家...
所以剩下四人繼續續ㄊㄨㄚ~到了 MOMO TEA....我還不知道COOL CUP關門了勒
四個人在店裡玩瘋了....別人可能覺得我們超吵的吧XDDD (不好意思喔~~)
 
在紐西蘭喝奶茶還是覺得奢侈阿...好貴....
 
=======================================
嘿嘿....LIN一看到我就問我..'' 自己化的?''  我問她有成功嗎?她們都說有成功喔~~以我這初學者來說~~
(雖然就只有很簡單很簡單的妝)
=======================================
 
希望再大家回去前還有機會再聚會~~
目前跟Joyce說好一號還要出去~
跟Maggie她們是星期六~
 
照片就請大家去msn space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