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野豬大改造好看阿~~今天這集裡面的修二的心裡話...真的!真的說到我心裡了...越看越喜歡...決定去下BT去...

修二說: 我很害怕別人討厭我...真的很害怕...

看的時候突然發現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很害怕的事....

我自己通常是一個不引人注意的人...大家有事跟我說...我又礙於不擅長安慰跟提供意見...倒置我只能是個聽眾..

我想..很多時候有事情講出來心情就會好..不用真的去想什麼辦法去對付..

就因為這樣..三個朋友之中朋友B什麼都會跟朋友A說...一開始雖然也常找我...

可是到最後再也不跟我說了..我什麼都不知道..感覺好像大家都只喜歡朋友A...

又因為家裡關係..不能常常跟他們出去..結果最後演變成我開始慢慢的不知道該跟他們聊什麼..

慢慢的..慢慢的...感覺跟他們的距離越拉越遠...尤其上了大學之後感覺更強烈...

很害怕被自己喜歡的朋友討厭..感覺好寂寞..上了大學之後..一直覺得很寂寞..再也不像高中大家整天都在一起..

有時候覺得...明明是我先認識朋友A的..你們為什麼要把她從我身邊搶走...

有時候覺得...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很蠢...可是..無法不想...

唉...快要開學了...課業更重了...紐西蘭的朋友..有些回到台灣讀大學...

今年可能又是寂寞的一年吧...

要灌輸自己: 沒關係的!..妳還有大學的"幾個"朋友...妳還有孩子上面認識的大家...

好想..好想..好像趕快結束學業回到台灣...這樣..台灣有聚會我也可以去吧..

PS...今天真的有感而發阿...一下子寫了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