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很久終於去......

去燙頭髮了~~

之前一直很不想燙..但是媽媽說燙起來會好看...一直很猶豫...

其實已經開始有心動要燙頭髮了..而且最近女王也燙了橋麥麵頭...嘻嘻讓我下定決心..燙吧~

從早上九點坐了五個小時..終於完成了...屁股開始酸了...可是出來的效果是值得的~!

雖然不像可是還是跟隨女王燙了"女王頭"(?)了~~~哈哈哈

今天還請剪頭髮的阿姨幫我修眉毛..她還幫我畫了一點點淡妝..還教我怎麼畫

呵呵我有眉毛囉..希望下次照大頭貼眉毛不會有快要消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