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上網了...今天SHOCK到了ビッグショックだ~~~~
剛剛.....到了H的BO去看了一下結果...

沒想到H拿到了KFC的會員證...盡然還有女王的生日祝福!!!

我也要阿~~~~~~~~~~(吶喊中)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ほしい~~ほしい~~ほしい~~

我也想入KFC啦~~~(倒地打滾..)

--------------------------
RP爆走..........
--------------------------
祝大家新年快樂~豬事順利~(繼續支持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