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飛機....
剛剛看到樂樂的space...真的說到心裡去了...
這次的感覺..比往年還要害怕還要擔心還要無助...
這次回去樂樂跟Cindy都不回去了...安妮又在奧克蘭...
我想今年因該會更少出門了吧....大家都不在...加油加油希望我今年能畢業....
畢業之後就可以在台灣定居不用再回去了....
 
很害怕之後再見到大家會變的很生疏....很害怕跟大家沒話聊...接不上話...
很害怕這種感覺....
 
希望主保佑我阿...保佑我今年順順利利...爸爸身體健健康康...
當然也希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健健康康...事事順心...
還有學業的大家安妮,Cindy, Yvonne,樂樂,....大家學業都很順利!!
還有群裡面的大家...錯字團還有RP團的大家..(人數眾多請原諒沒有打出來..)希望大家今年都健康順利阿
 
(厚臉皮的請大家也幫我加油...我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