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虧是新田老師... ...在他筆下盡然可以寫出這麼感人的台詞...
...配音的森川跟三木也配很有感覺....
...看了冬之蟬...
...一共三集的OVA作品...
...配上森川所唱的主題曲[冬之蟬]再次讓我看到哭...
...可能是我太投入劇情吧... 

春抱真的讓我感覺兩個男人的感情可以如此讓人感動
這樣的感情是很可貴的

真的覺得要是他們不是活在戰爭時代就好了

「...我為了我的維新而戰....而我則是為了保護那個人,為了建立和那個人共同生活的世界而戰」

「...一點也好...我希望讓你再知道多一點...我期盼和你在一起的心意...但現在我並不因與你相處的時間如此短暫而後悔...因為即使在這寒冬的時代...和你度過的時光卻一點也不虛假」

「如果我們不是身處在這個時代的話也許就能在一起了吧...在那之前...就像這蟬一樣靜靜沉睡吧」

ps 以後我一定會想辦法敗個整套正版漫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