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要開始忙了...

開學前一天朋友從香港回來~~
終於拿到了我家和樹的東西阿~~~~
第一次擁有他的CD~~~~ 

H:
謝謝你~~~抱~~~
(EE別追殺我XDD)

和樹:
以後只要我有能力我會繼續支持你的週邊~~~ 



第二件事情~
包包到手了~~~~~
好開心好開心阿~~~
第一個上千元的包包阿~~~
不過因為是打工賺來的非常高興~~~~~
不過顏色沒有我想像中的亮...大小也沒有想像中的大... 一直以為他是粉紅色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包包~
有了一次網路購物的經驗以後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